德意志裝逼指南

上一篇主題 下一篇主題 向下

德意志裝逼指南

發表 由 Admin 于 周一 2月 21, 2011 11:54 am

1:據說德國人英語很好,是真的嗎?
受過教育的英語很正宗,完全是教科書式的發音,比美國人和英國人的英語都好懂。但是考慮到司機超市收音員之類都沒受過什麽教育,基本的德語不會在德國生活還是挺艱難的

2:德國是不是如同傳說中的古板?
從我的經驗來說,德國人雖然不如法國人英美人能吹牛B,但是絕對很搞笑。德國每年有好幾次狂歡節,到時候都瘋成一團

3:德國物價是不是很高?
因為有國家的補貼,德國物價是西歐國家中最便宜的,大米最便宜的4塊錢一斤,豬肉十幾塊錢也能買到。但是汽油比周邊貴,很多德國人都到附近的比利時之類加油。

4:德國稅率如何?
稅率怎麽說呢,稅前4000歐的話,稅後2000多歐,稅前1000多歐的,也不扣稅了,所以貧富差距小,富人為了避稅都逃國外去了


5:德國人是不是很胖?
總體來說確實很胖⋯⋯日耳曼小姑娘小時候都很pp,上了大學以後跟充氣一樣發胖⋯⋯

6:德國人飲食如何?
比英國強,僅此而已

7:德國人是不是真的對二戰認罪態度很好,現在看到猶太人什麽態度?
官方是認罪態度很好,一般百姓也很有素質,但是私下裏,有朋友說,其實她很討厭猶太人,但是身為德國人,她必須尤其註意言行

8:德國人性格如何?
性格直爽,一般來說直言不諱,有什麽意見就直說,甚至會當面很難看,但是一般不針對個人,相對來說歐美就相當虛偽了,有德國人生活在英國感嘆很喜歡英國人互相拍馬屁的風氣

9:德國的光頭黨新納粹會不會很危險?
我沒見過,據說在前東德地區,因為比較窮⋯⋯窮嘛,人就容易走極端,你看咱們國家裏常駐網吧吃泡面的小青年也經常叫囂滅日 吖侵。。。美 揚 我漢威⋯⋯

10:德國大城市是?
柏林漢堡慕尼黑,與英法等國不同,德國沒有一個中心城市,柏林也就300萬人,比起巴黎倫敦紐約羅馬差遠了,尤其是與我天朝比起來,也就個地級市

11:德國人是不是很有優越感?
一般來說沒有,偶爾類似國內的fq頗有一些日耳曼的優越感,不過話說回來,要是其他民族有他們的成就,估計臭屁的更多吧

12:德國帥哥很多?
還行,其實我覺得ppmm更多,白種人在審美觀上真是占優勢,皮膚白臉小鼻子挺眼睛大⋯⋯ 只要不發胖不曬成龍蝦⋯⋯

13:好像一般說旅遊都是去法國瑞士意大利,去德國的不多?
是的,所以德國人最愛出去旅遊,基本上各個地方德國遊客比例都很高。其實德國南部也很美,黑森林,慕尼黑那邊的新天鵝堡,多瑙河⋯⋯

14:德國豬肘和啤酒?
啤酒在德國很流行了,豬肘其實是南德巴伐利亞的特產⋯⋯德國其他地區的人經常抱怨說人們總是把巴伐利亞的習慣當成全德國的代表

15:那德國豈不是存在地域歧視?
巴伐利亞人(也就是西西公主老家)一直覺得自己不是德國人,他們的生活水平也確實最高,東德窮,北德西德都沒有南德富裕,畢竟寶馬,安聯,保時捷之類的總部都在南德,慕尼黑在德國相當於上海在天。。朝了⋯⋯還有個有趣的,巴伐利亞裏面有個佛蘭肯大區,首府是紐倫堡,他們覺得自己連巴伐利亞人都不算⋯⋯相當於上海的浦西?

16:德國人是不是都是拜仁慕尼黑球迷?
有個哥們對我說,德國人對拜仁只有兩種態度,要麽愛他,要麽恨他,所以愛一個德國人,送他去安聯球場吧,恨一個德國人,也送他去安聯球場吧⋯⋯

17:德國人是不是很勤奮?
德國人以勤奮自居,他們在歐洲也是最勤勞踏實的,我參與的歐盟的項目,基本上只有德國人做事,其他國家的人都在扯淡,不過他們的勤奮比起天 。。。 朝的勞動人民,那簡直啥也不算了

18:好像德國炊具很出名,雙立人?
是的,我在德國最喜歡逛的就是炊具餐具,非常的精良,非常的pp,也非常的貴,當然賣到天。。朝就要翻好幾倍了,一個WMF的鍋在德國賣1k,到雙安賣5k⋯⋯
雙立人?其實在德國是個後起品牌,貌似在中國比較流行,但是德國老牌的還是WMF,Silit,Fissler之類,哥這次回國帶了4口鍋2把菜刀⋯⋯

19:德國還有什麽特色產品?
布谷鳥鐘,一個要上萬,回國要賣10w,不過因為國人不太流行送鐘,所以也沒啥人往回帶

20:德國的高速列車是不是很快?
其實一般也就200km/h,跟和諧號差不多,從德國西邊到柏林也得7、8個小時⋯⋯當然,因為要換車

21:德國街上都是好車吧?
車便宜啊,4w多歐就能買保時捷了,出租一般是奔馳或者寶馬,但是普通人都開小車,雷諾標致日本車也很多,很多人愛開smart

22:據說德國高速很爽?
德國高速不限速只限最低時速,貌似是120,但是其實都很窄,兩邊都是樹林,沒有想像中的陽光大道⋯⋯要體驗大道去長安街

23:德國人排外嗎?
德國有20%的外國人,還有無數的土耳其後裔⋯⋯他們看外國人就和我們看外省人差不多吧

24:為什麽希.。。特勒作為奧地利人會成為德國元首?
這麽說吧,奧地利和德國同種同源,就相當於我們和灣灣⋯⋯一個奧地利人呼喚兩邊統一也很正常⋯⋯

25:德國房價如何?
比起天。。。朝很便宜⋯⋯慕尼黑之類貴一點,一般地方1w一平,買房完全沒壓力,只是他們不願意早早定下來栓在一個地方吧,所以年輕人買房的不多

26:德國開車的人多吧?
德國的公共交通很發達,鐵路村村通,公交非常完善,市區很多地方私家車不許進,所以其實一般人不開車

27:德國開放乎?
半夜12點以後公開放露點廣告,法蘭克福火車站出來就是紅燈區⋯⋯我老板離婚4次,但是一般而言,感覺德國人的家庭比天 。。。朝穩定,他們一旦make commitment就很嚴肅勒

28:德國有中餐館嗎?
到處都是,但是您小心勒,一般連中文菜單都沒有的,慎入,那股奶油子味會讓你三月沒有食欲,大城市都有正宗中餐館

29:德國據說很安全?
看地方看位置,東德據說亂一點,大城市也要亂一些,一般的地方,相當的安全⋯⋯

30:德國帥哥是不是很喜歡中國mm?
你想像一下中國帥哥喜歡印度mm嗎,當然也有口味特殊的,作為mm,可以去碰碰這些口味特殊的,當然送上去給人ons的話,別人一般不會拒絕

31:關於德語?
德語在德國和奧地利,瑞士的大部分地區,盧森堡,比利時一部分都是通用語言,德語和荷蘭語,北歐的語言也比較象,當然德語的方言也很多,很多非本地德國人會抱怨聽不懂當地德語。瑞士德語據說德國人也聽不懂,但是瑞士人遇到德國人就會說標準德語,可能類似咱們的廣東話上海話之類。

32:德國電視電影都是什麽語言?
很不幸,都是德語或者德語配音,原聲電影很罕見,德語的阿凡達看得我在電影院裏睡了一個小時⋯⋯


34:在德國最有用的一句德語是?
Ich kann nicht Deutsch sprechen(俺不會說德語),不保證對,但是對司機之類絕對有效⋯⋯

35:法國到處是狗屎,德國路邊就幾乎沒有,是不是說明德國人素質比較高?
因為法國貼著標語“禁止狗拉屎”,德國的標語是“狗拉屎一泡罰款20歐”

36: 德國人福利如何
生孩子不要錢,上學不要錢,大學不要錢,每個娃一直到2x歲,每個月國家補貼500歐,所以要想富,多生孩子少養豬⋯⋯

36:德國人對天。。。朝態度如何
有不少反。。。華的,因為有些電視臺針對性就是揪著天。。。朝的負面,全世界那個啥啥總部就在慕尼黑,還有大和尚也經常來訪問。一般的人,人家才懶得操心呢,請問你關心蘇丹或者緬甸嗎

37:德國明明是Germany,為啥叫德國
因為人家德語就是Deutschland,咱們也不願意聽日本說支。。。那對吧

38:德國有什麽特色得酒嗎?
德國的紅酒沒有法國西班牙意大利出名,但是德國有一種非常好喝的冰酒Eiswine,是經霜的葡萄釀造的,非常甜,適合俺們口味不重的,比一般紅酒貴不少,一瓶大概十多歐,國內的進口食品店也有賣,大概500多民幣,瓶子細長長的,建議去嘗嘗。當然德國的啤酒比較出名,口味很重,很香,女生可能不一定適應。

39:在德國旅行主要用什麽交通工具?
主要就是火車,火車票跟飛機票一樣價格都浮動,你註意上DB的網站查特價票和車次時刻,請註意DB的網站很強大,可以解決你從火車到地鐵到公交的一切問題,試試吧。德國的火車站都在城市中心,出來以後直接去旅遊信息中心拿張地圖就可以很 方便的逛這個城市了,但是一般而言,火車票挺貴的。

40:那是不是可以逃票?
我原來也以為德國差不多共產主義了,應該可以隨便逃票,不幸的是,查票的幾率非常大以致於幾乎沒有逃票空間。還有公交車司機會查票,地鐵倒是容易逃。

41:德國人對咱們了解不,能分得清咱們和日本銀和韓國銀嗎?
總的來說,了解到不需要你科普的地步,所以拜托不要逢老外就說我們中國如何如何,教人家用筷子之類,人家懂的。我從北非回德國的飛機上,從鄰座的老太得知中國發現了曹操墓,以及艾未未在慕尼黑的展覽。很不幸,東亞的人還是很容易分的,眼睛的走向(都是一條線,但是形狀不同)和穿著打扮是他們的分類特征,走在路上經常有小p孩對你說nihao~我有時候被當成日本人,很郁悶,tnnd老子沒有染黃毛啊

42:德國的政治?
遇到大選的時候,路邊貼滿候選人的海報,經常被刷上小胡子。德國現在的執政黨是基民盟,聽起來好像國家被同性戀占據了,其實人家是基督教民主聯盟滴。

43:德國領導人出行有我天。。。朝領導威風乎?
去年國慶德法兩國元首齊聚我沙驢慶祝,有幸和默克爾合影。一點都不氣派,維持治安的警察數目應該比天。。。朝縣長出行護送的少多了,所以畢竟是小國家,威風程度你就當成天。。。朝一個鄉長好了。

43:德國人對二戰的兄弟意大利如何評價?
俺到意大利出差的時候,發現治安很差,於是問同事為何意大利治安這麽差,同事說腐敗啊,我說為啥腐敗呢,同事說因為他們選了個最大的腐敗頭子做總理。還有,俺同事說,千萬不要帶女人去意大利。

43:意大利?
不好意思扯到意大利了,為什麽我一說天。。。朝就想到意大利呢,沖動沖動。俺師兄說西西裏島民風淳樸,治安良好,因為黑手黨比警察靠譜多鳥。
意大利大街上樹著很多牌子,大意是買假貨罰款5000歐,牌子邊上就能看到拿著一把LV,GUCCI的包叫賣的黑人。
在佛羅倫薩著名的金橋前裝逼買了個冰淇淋,標價5歐,心想真tmd黑,結果店主指著下面的小牌子說,你這個蛋筒另外加10歐,我操tmd我天。。。朝幾十年前都不用這個伎倆了。
俺們開會的地方破破爛爛,但是提供的午飯超級精致,一頓晚餐能吃到夜裏1點,上了十幾道菜,撐的哥快暈死過去。意大利人超級自豪他們的美食,見你就說各種 cheese,xx面xx面。到了意大利,路邊都是警察和小摩托,您一定會找到回家的感覺,恩。不好意思,跨境了,打住~

44:馬克思是德國人也
他的故居在特裏爾,很大的洋房,看人家也是富二代出身⋯⋯那邊60%的遊客都是國人,大部分是挺著肚子的領導,可以買到寫著中文的紀念品,還能享受僅僅國人才能看懂的中文提示:博物館內禁止抽煙吃零食。強烈推薦黨員去參觀簽名留念。

45: 上網貴不貴!!怎麽算價錢的!!速度快否!!
上網一般是從4M到32M,不同運營商價格不一,Kabel家每個月12。9歐4M寬帶,上網看pplive,ccav在線沒問題,俺每天定時收看新聞聯播重播。不過,俺的韓國同事對網絡狀況很不滿意,他覺得32M帶寬還是比韓國慢多了。另外,吐槽一下O2個大垃圾,換個地址拖tmd1個月,看到一次鄙視一次,白瞎我們家阿森納胸前廣告了

Admin
Admin

文章數 : 15016
注冊日期 : 2009-07-11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http://winggundam.show5forum.com

回頂端 向下

上一篇主題 下一篇主題 回頂端


 
這個論壇的權限: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復文章